您想要減肥減得健康嗎?
身體的毒素少,自然而然體態就會好看

產品還能幫助您降低體脂肪唷!


想必很多人都有過吃西藥減肥,吃到手腳發抖、精神煥散、手腳發軟過吧?
有些人甚至努力了一個月瘦了 三公斤,沒想到才停藥又復胖回來
...
其實我也曾經這樣樣子過。



但後來接觸到葡萄王百分之百子公司葡眾產品之後,我不但體泰變得好看,
相對整個人的精神也變得很好唷!因此想把這麼好的產品分享給大家。


以下這幾種產品是我目前減肥時在吃的

....有興趣可以留言給我 

 

或有哪裡我沒有說清楚的,歡迎提問哦!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瘦的健康



迪 康




 

清除血液中多餘的膽固醇、三酸甘油脂、中性脂肪。
 

防止血管硬化、保持血管彈性,滋養心臟血管、調整血壓。
 

☆預防心臟病及中風,促進血館循環及新陳代謝。

 

改善酸性體質,必較不會手腳酸痛、酸麻。 
 

消除疲勞,改善全身酸痛的問題,預防五十肩。
 

☆保持美妙身材(瘦身)。

 

☆預防便祕、排宿便,精神百倍。

產品成分:
人蔘、枸杞、山楂、麥芽、陳皮、檸檬、丹蔘、麥芽糊精、炒麥牙、熟地、藏地紅、麥門冬

*孕 婦 不 建 議 食 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力 盛


 

 

☆滋養腎臟、協助毒素代謝

 

防止腎功能退化、蛋白質、尿液潛血反應。

 

☆預防頻尿、防止泌尿道感染及結石、排尿功能佳、增進膀胱功能。

 

改善過敏體質(排中西藥毒素)。 

 

☆改善乾眼症、飛蚊症、視力模糊、有助視力保健、保持頭腦清晰。

 

☆ 精神百倍(排毒素)、解宿醉。


產品成份:麥芽糊精、黃耆、羅漢果、香菇、靈芝、桑椹、枸杞、蘆筍、草決明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

消化道的清道夫

清除腸胃道的壞菌及病毒

改善蕁痲疹、異位性皮膚炎

健胃整腸、促進腸胃蠕動

提昇免疫力

 



成份:10種原生保健乳酸菌、酵母抽出物、寡醣(oligo)、乳糖、胡蘿蔔素

(β-carotene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



含有豐富的鈣質、鐵質,促進成長中孩子的發育、幫助發育中的孩子成長。

★提供人體60~80兆的細胞所需五大營養素,幫助人體細胞新陳代謝。

★補足三餐攝取不均的營養、減重者可當作營養代餐。

★對工作量大的人可以增強體力、對於病中疾病後體力恢復快。

★改善坐骨神經及改善骨質疏鬆症

★舒緩更年期不舒服現象

★改善貧血及地中海性貧血。

 

*本公司另替有糖尿病的患者開發-原味餐包

產品成份:大豆蛋白、刺五加、花粉、蓮子、靈芝、紅棗、燕麥、甘草、草莓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:

迪康、力盛各1包泡溫水喝(可一直沖泡到沒味道)

康貝兒早晚各3(直接倒入口中或沖泡冷水喝
)

餐包早晚個一1(直接倒入口中或著倒進牛奶、豆漿、果汁、水....等一起喝)


產品都只能用溫冷的水哦!

因為是生物科技研發出來的產品,所以很怕熱水,碰到熱水會把好菌給燙死


()
1.
葡眾之生技產品橫跨第五代及第六代,可安心食用

2.生物科技食品純天然,未經化學製作過程
3.融合中國草本植物的複方食品,所有配方均經各類反覆測試驗證,完整性待佳
4.正確、足夠、純淨、沒有汙染的小分子營養

#葡眾事業

#制度很棒

#工作備胎很重要

#可以聯絡我快來LINE我吧
https://line.me/ti/p/Rn8BDISLaq

 加好友記得告訴我,你/妳在哪裡看到我

arrow
arrow

    optimism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